教师工作部郑众一行到化学与制药学部指导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6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学部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1月5日上午,教师工作部部长郑众一行到化学与制药学部指导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验收工作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常务副主任姜海辉、党委副书记高婷婷、副主任王金桂、评审组专家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尚明主持。

简要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要求,以及针对不同教师发展需求的系统培训体系,就讲课仪态仪表、教学方法教学互动等问题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鼓励青年教师通过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等封闭培训,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融入教学。尚明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技艺、严谨的态度,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专家们认真听取每位新入职教师试讲汇报一一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验收工作是对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青年教师成长的有力督促和指导,有利于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