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军来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23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2月22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胡军莅临半岛电竞app,对化学与制药学部化工学科建设开展交流指导。校(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化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主任王晓、常务副主任姜海辉、副书记高婷婷、副主任赵汝松等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尚明主持。



首先,王晓全面介绍了学部的发展现状,包括学科布局、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姜海辉汇报了化工学科的建设历程和当前的发展状况。接着,胡军详细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科的建设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从博士点培育建设的角度,对我校化工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他强调了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性,鼓励学部加强团队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以提升整体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随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他的真知灼见为学部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



最后,侯连涛代表校院)对胡军的深入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化药学部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从学部实际出发,以胡校长的建议意见为指导,积极面对挑战,努力突破困局,推动化工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Baidu
map